孑立空港

太阳高升,人生明亮(暂时颓废版)

以眼还眼 四更

斯塔蒂拉真的复仇者中最惨的一个了,没有支持者,孤立无援。

第四章       王后

       仅仅见了两面的王后罗克珊娜居然来到了斯塔蒂拉的身边。斯塔蒂拉已经痛得快要昏厥了,但看到她还是本能地害怕到颤抖。罗克珊娜微笑着贴近她的耳朵,宛如恶魔低语:“没错,大流士就是我父亲杀掉的,亚历山大不想让他死的,不过由不得亚历山大,他必须死。”斯塔蒂拉终是昏了过去,梦中的那个声音又来了,呼喊着让她醒来,她忍不住问;“你是谁?为什么喜欢我?我回西方极乐世界与你何干呢?”对方没有回应,仍在急迫地让她醒来:“醒来吧,斯塔蒂拉,你不属于那里......”

       她悠悠转醒,亚历山大不在,听杰玛说是去给孩子受洗礼了,她便又闭上了眼睛,沉沉地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 醒来亚历山大在她的床前,她还是不说话,亚历山大已经习惯了她的沉默,自顾自地说:“王子很健康,取名赛克斯塔。”斯塔蒂拉久违地笑了笑,说:“很好的名字。”亚历山大放下手中的羊皮卷,坐在她身边搂住她,说:“亲爱的,你不想见他吗?”斯塔蒂拉摇摇头,说:“不见。”她想挣开他,去床帐最里面去睡,但亚历山大从身后抱紧了她,勒得她既痛又不自在。他说:“斯塔蒂拉,你知道了什么导致难产?你心性坚强,肯定是很难以忍受的事。”斯塔蒂拉早已平静下来,她说:“也没什么,就是有人告诉我,我父王不是你杀的,我很震惊罢了。”亚历山大有点沉默,良久,他说:“我很尊敬波斯王,他是个英雄,我并不想杀他。”她有些累,没有说另一个消息,这个男人她杀不了,就此放弃了。亚历山大也没有再问,把她轻轻地放回床榻,让她休息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但第二天亚历山大便与王后罗克珊娜大吵了一架,这是他第一次对王后发火,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