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立空港

太阳高升,人生明亮(暂时颓废版)

白经×殷端午 请勿破碎 后记

后记

       这篇文真的肝了好长时间,不过,现在我总算可以强行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决定写这篇文其实很不负责,我处在考研的最后一段时间,但弃坑也蛮不负责任的,所以还是挤着时间写完了,又累又幸福啊,就是不利于学习。今后要好好学习啦考研狗!

        偶一天是真的好看,从第一集便吸引了我,但由于我偏爱男二白经,投身了经午线,所以后面的发展越看越伤心,忍不住动手自己产粮。

       希望用我粗浅的文笔,为他们构造一个尽量完整的世界,在我的世界里给他们我想要的结局。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,我写的他们,每一个人都有伤痛,倒不是为了虐,我毕竟是甜文爱好者,只是喜欢这个治愈的过程。虽然珠多、莹花她们是遗憾,但个人感觉这个遗憾是很有必要的,毕竟不可能一切都能像希望的那样美好,这样美好也就不再可贵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自认不是个认真的人,写下来太耗时间了,有时候就想放弃。回头看看有的地方不是很满意,觉得写得过快,有些粗糙了。非常感谢那几位总是真情实感写评论的小可爱,每一条评论我都认真地看了,我没什么特别的爱好,就是喜欢真情实感地看剧和磕cp,都是同道中人啊!

        《请勿破碎》结束了,其实这个名字是随便起的,本来只是寓意白经乞求端午的心脏不要破碎掉好好的活下来罢了,可我写得太长了,其他角色也都写进去了,这个意思就变成:爱人之心不要破碎,永远拥有爱人的能力。自8月以来一直很难过,因为和喜欢的男生告白失败了,但我还是告诫自己下次遇到喜欢的人,还是勇敢地去告诉他,去爱他,写这篇文的时候我就是抱着这种心情写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在这里总是话好多,害,所以每一章前面都要写好大一段废话,这一篇也是,坚持到这里的真的是真爱了哈哈。很高兴你来到我的世界,感谢相遇,也感谢喜欢。ʚෆɞ(˘ᵋॢ ˘♡)

评论(14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