孑立空港

太阳高升,人生明亮(暂时颓废版)

吴南柱×殷端午 请勿破碎 番外八

我的文几乎是个连载长篇了,害,这篇写着玩的。all端午党福利。又是岳母为何这样系列,白女婿不要打我!(顶锅盖跑)文笔不如其他站南柱×端午的大大,建议大家去看这位大大写的,超级棒:→@好大一朵棉花糖

番外8    白经有点绿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疯了,这女人居然该死的甜美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从南柱嘴里说出来,道华一点感觉都没有了,切,这家伙就是个中二病患,天天都是霸总语录。想都不要想,肯定是说珠多,结果,南柱说:“殷端午,太吸引我了。”道华吓死了,上去捂他的嘴,低声叫道:“呀,你疯了吧!白经听到了能卸了你。”南柱不高兴了,挣开他说:“这小子最讨厌了,天天欺负端午,他不是说不喜欢吗?他不喜欢我喜欢。”道华都呆了,内心OS:什么?你吴南柱可是漫画男主啊!虽然、虽然他有点开心......哈哈哈哈哈,好他妈开心啊,珠多等我!

       南柱向来干脆,直接去找端午了,说:“呀,殷端午,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啊?”殷端午正想皱眉,看到他使了个眼色,眼珠一转,说:“好哇,我也想体会一下当女主角的感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南柱举行了盛大的舞会。当端午挽着南柱的手臂站在大厅入口时,全场石化。

       众人Σ(ŎдŎ|||)ノノ

       白经(o'ω'o)?

        世美(`皿´)

        珠多(ಥ_ಥ)  

        道华(°ー°〃)

        这两人当没看到,迅速跳了一支华尔兹,然后完美谢幕,手拉着手走了,只留众人凌乱。端着香槟出来的鱿鱼丝,盘子都端不稳了,妈耶,他看到了什么?!!

        两人出来上了车,端午坐在南柱旁边,笑得花枝乱颤,南柱也看着她笑,他莫名的温柔,让端午有点慌,说:“呀,我们可是说好的,你可别真喜欢我了。我们的目的是让珠多和白经吃醋,你要是出岔子了,我很难办唉。”南柱笑得不太自然,说:“那当然,我办事向来周全,你放心吧。”他偷眼看她,她笑得面颊微粉,在灯光下耀眼得他无法直视。南柱心想,不急,我想要的,一定要得到。

       两个人开始成双成对地出现在校园里,白经一开始还在忍耐,他不想失去这个兄弟,他的自尊也不愿承认端午不喜欢他了。直到他烦得只能躲在自习室学习,这里居然还能看见两个人头挨着头看书!白经彻底恼火了。他一把抓住吴南柱,拽着他就往外走,出来之后说:“呀,吴南柱,你不去找你的吕珠多,和我未婚妻天天干什么呢?成心膈应我?”南柱轻而易举地挣开了他,说:“你不是不喜欢殷端午吗?”白经愣住了,南柱居然能挣开他的手。南柱笑得玩味,说:“白经,别忘了,在这里我是男主角,你战胜不了我。”他拍了拍衣摆上并不存在的灰尘,微微一笑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白经那个火啊,他跑去找世美,申世美只会哭和发火,她这简单的脑回路和宣泄方式差点把他逼疯了。越想越气,他给端午打电话,端午拒接。他跑到操场上,发现那两个人坐在看台上有说有笑的,旁边人居然都是背景。他们在舞台内!就因为南柱是男主,端午就成了女主!这合理吗?他跑去找鱿鱼丝,鱿鱼丝也苦着脸,说:“我哪知道作者怎么想的?我也身不由己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南柱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的心了。和殷端午 在一起每天都是开心的,她虽然身体不太好,但热爱生活,性格开朗,总是有很多话题,永远不会冷场,他只要微笑着倾听,时不时提个建议就好。他话少,珠多比他话更少,追珠多时,他说尽了情话,珠多从未正面回应过,即使是谈恋爱也没有主动承认过他是自己的男朋友。久而久之,他的心也冷了。他见过珠多和道华在一起的时候,脸上都是带着笑的,聊得很开心。他像一个路过的旁观者,可能他是多余的吧。他的自负、骄傲、霸道,连同他所谓的爱情,在旁人看来可能都是一个笑话。以他的性格,意识到这一点不容易,接受这一点更不容易。可他遇到了殷端午,小太阳一样充满活力的女孩子。这让他怎么能够不动心?他太能理解白经的心情了,这样可爱的女孩子,谁失去了她的爱都会追悔莫及吧。其他的都可以退让,毕竟是兄弟,但感情这方面,他吴南柱断然没有退让的道理。当然,他会给端午自己选择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 事情的转机出现在殷会长得知之后,殷会长一听就乐了,南柱吗?南柱可是个专情的孩子,比白经那家伙强多了,这门婚事他准了。殷会长直接单方面向白会长解除婚约后,直接去找吴会长,吴会长也非常乐意,两家迅速结成联姻。

       白经得知这件事已经是婚礼的前三天了,只有南柱得知,连端午也是不知道的。白经跑去问端午,她愣了一下就反应过来了,说:“是啊,我决定和南柱结婚了。”白经敏感地看出她的晃神,说:“你们不要玩得太大了,现在收手还来得及。”端午放下手中的书,说:“可是南柱爱我,我却感受不到你的真心。大部分女生都会选择和爱自己的人结婚。”白经慌了,说:“要我怎么证明给你看?我那里做得不好,我改!我真的改!”端午摇了摇头,说:“太晚了,白经,我的生命没有多长,我等不起了。”她出去了,白经瘫坐在地上。这时暗处的南柱走了出来,在白经面前蹲下,对他说:“放手吧,白经。”白经怒吼:“为什么?我偏不!”南柱低声在他耳边说了最残忍的话:“想救她,在漫画世界这是唯一的办法,因为我是男主角,她嫁给我,便是少女漫画的女主角,会有健康的身体和我幸福到老,而你,连男二都不是,你可以抢走试试。”他施施然地起身走掉,徒留白经在原地颓然大哭。

       当南柱把戒指戴在端午手上时,还觉得难以置信,端午居然没反对,真的嫁给了他。他等她为他戴好戒指,深深地吻了她,低声说:“以后,你就是我唯一的女主角。”端午心想,就这样吧,她也想幸福了,如果这是梦,真想在这个美梦里不愿意再醒。

(站南柱和端午的就此打住,以下经午党)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白经惊醒,看看怀里熟睡的娇妻,把她抱得更紧了。端午没有睁眼,不自在地扭动了一下,懒懒地说:“干嘛?你把我吵醒了嗳。”白经低声说:“做了个‘噩梦’,幸好睁开眼就能看到你,现在没事了。”端午把搂在他腰上的手臂移到他的脖子上,在脖子上咬了一口,说:“又是那种杞人忧天的梦吧,都是假的,我现在可健康了,睡吧,明天还要送承端上学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大早南柱和世美就带着他们家小公主智苑过来了,准备让三个孩子一起去上学。两家现在是邻居了,南柱做饭不及白经的手艺,老是厚着脸皮来自己家蹭饭。今天白经又看到南柱了,就很不开心,南柱和他说话他也没理他,进卧室去给承端和午贞穿衣服去了。端午、世美和南柱都愣住了,后两位都看向端午,端午嫌弃地说:“我老公他昨晚做噩梦了,心情不好,南柱不要介意,都是当爸爸的人了,还那么幼稚。”南柱无语:“中二病患!”

       不管大家怎么想,反正白经总觉得有点绿绿的,哼,不管,让他伤心就是南柱的错,他要为梦中的他做的错事买单!

       晚上端午照例去书房拿一本书看,发现书桌上有一封写着“亲爱的夫人收”的信,她不由得笑了,打开一看:就像我喜欢牛奶,喜欢红茶,但不喜欢奶茶一样——喜欢你的一切,也爱你,但不喜欢别的男人爱你。后面还熟练地画了一个她最喜欢的布朗熊。端午笑出声了,白经这家伙又拽文艺了,天天写什么土味情话啊,一个大男人,真是可爱死了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